橘栀栀小小栀_1640

wb:橘栀栀小小小栀

月亮月亮你爬上来 07


节日刚过,龚俊又马不停蹄开车回了剧组,走之前如往常一样,备好了早饭,回卧室亲了亲还在睡梦中的爱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家。

 

张哲瀚是被舔醒的,他含糊不清地嘟囔着:“老公,别闹了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可今早这份黏腻的爱并没有因为他的撒娇而停下。

 

不对,他缓缓睁眼,路飞那张乌漆麻黑的大脸正对着自己,嘴角还淌着口水……

 

很久没有一大早接受路飞的口水洗礼了,张哲瀚抹了把脸,看来狗狗学校的卫生条件真不错,路飞没有口臭……

 

“你到了吗?”张哲瀚躺在床上拨通了龚俊电话。

 

“刚到,吃早饭了吗?”

 

“还没起床,本来可以睡到十二点的,都怪你,把路飞带过来,一大早被它舔醒了。”

 

“它在狗狗学校呆了几个月了,你多陪陪它呀,它很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很爱你啊,你怎么不多陪陪我?”

 

“你不忙就过来呗,带路飞一起,陪一个也是陪陪俩也是陪。”

 

“下周吧,等我忙完。”

 

说好的下周,其实第五天两人就见上面了,龚俊临时参加品牌活动,而张哲瀚正好在那附近开会。

 

“在休息室等我一会儿。”龚俊穿戴整齐打扮得潇洒帅气,跟刚开完会赶过来等他的张哲瀚摆摆手,“很快就回来咯!”

 

张哲瀚对这个环境不陌生,但一面面化妆镜反射的巨大光亮,令他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

他还是向往聚光灯,还是向往舞台,还是想与龚俊肩并肩站在一起。

 

化妆间就剩他一个人,他左摸摸右看看,发现熊猫玩偶,跟之前他穿的那件不太一样,更精致了些。

 

龚俊忙完回来正好看见张哲瀚对着那件熊猫服跃跃欲试的模样,赶紧把人拉开,“你忘了上次穿了半个小时就把皮肤捂过敏了吗?”

 

“它,可爱……”

 

“很多熊猫衣服,不一定非得捂这么严实。”

 

龚俊真的只是随口说说,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张哲瀚立马闹了个大红脸:“你…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?”

 

龚俊正欲开口,甘橘便推门而入:“老板,可以走……还回横店吗?”

 

甘橘看着两人贴得距离不过半公分,知道自己又不合时宜了,迅速往后退:“那那那那我跟司机先回去了!”

 

张哲瀚皱眉:“为什么她每次看到我都一副见鬼的样子。”

 

“不知道做了什么亏心事吧。”龚俊耸耸肩,拉过张哲瀚的手包在掌心,“走吧,回家。”

 

张哲瀚趴在窗边看着路灯一闪一闪,玻璃窗上倒映着龚俊优越的侧脸线条,他微微笑:“你对我是不是一见钟情啊?”

 

龚俊咽了咽口水:“你不都知道吗?”

 

“我一开始以为你见到我就丁丁起立是因为思想太黄/暴。”

 

龚俊无语。

 

“后来发现,我妆画得奇丑无比你起立,敷个面膜你也起立,就觉得你可能,很容易起立。”

 

龚俊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最后才发现,你只对我一直起立……”张哲瀚拖长了声音,“你现在不说话,是不是,已经起立了?”

 

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龚俊下边摸了一把,“果然还是我了解你。”

 

龚俊咬着牙坚持开回张哲瀚小区,趁人还没下车的时候一把拉过来狠狠吻到呼吸暂停。

 

随后在他耳边说:“既然这么了解我,也该知道等会回去先干嘛吧?”

 

“先洗澡,再吹头发,打开电视看会儿电影,刷会儿手机……”张哲瀚依旧嘴硬。

 

“你只有洗澡上床这一个选项。”龚俊盯住他,“还是必须跟我一起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